南華大學防疫專區

因應「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及「流感病毒」,預防勝於治療,建議採取以下措施:
凡進校之同仁,都需
1. 自備口罩
2. 自主管理量體溫
3. 雙手酒精消毒
(因醫療用品短缺,衛保組「暫時無法提供口罩」已積極洽詢採購中),如需消毒請各處室使用1:100漂白水稀釋消毒;另同仁如有發燒、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症狀的,請不要到公共場所,並主動通報人事室,在家自主隔離兩週,如身體嚴重不適可撥打防疫專線1922,由專人協助您就醫。
 

 
 
依據本校108學年度第二次武漢肺炎防疫應變會議決議:未出入境中港澳(含轉機)之教職員生,若共同居住人員曾出入境中港澳(含轉機),請共同居住人員依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規定:需居家自主管理14天,教職員生也要自我防護注意衛生。並請教職員生填寫以下連結"南華大學教職員生共同居住人員中港澳入境紀錄表"
https://forms.gle/JYJ9hpfivDtxtHa16













99